iOS终于要发力了 全新iOS 13系统界面猜测大曝光:暗黑模式 全新UI齐齐登场

0
Screen Shot 2019 02 13 at 12.36.07 PM

Apple虽说这几年的手机硬件没有太大方面的创新,但是销量依然有一定的保证,只因iPhone用户多年以来对iOS的生态以及存储功能有着割舍不开的情节,使得iOS设备用户在一旦投身iOS后要“移情别恋”可以说是需要付出相当大的代价。

0

近几年来的iOS 11系统由于Bug太多,再加上还有对于老机型降频的各种措施因此被用户称为史上最糟糕的iOS。而Apple也在iOS 12上修复了大规模iOS 11所遗留下来的BUG。

0

而本次iOS 13据传闻所指将着重发力于改进UI界面,并且以增加新功能为主。

0

iOS 13系统首先改变了被用户吐槽最多的音量调节UI,之前的音量调节占用屏幕区域过大过中,在玩游戏或看视频时会受到打扰。而新版的音量调节UI终于和看齐安卓系统,改为小巧的边式调整,不再会影响视线。

0

而多任务界面也和控制中心融为一体。无论是切换多任务还是调整快捷方式,都能够一步到位,而且屏幕右上角的控制中心下滑手势取消,单手操作不再困难。

Screen Shot 2019 02 13 at 12.36.07 PM

为了支持越来越大的iPhone屏幕,iOS 13系统引入了多窗口运行、单应用分屏模式、全新的文件APP、通知栏支持一些快捷插件等,这将让大屏iPhone得到应有的发挥。此外iOS 13还可以让iPad成为MAC的第二块屏幕,让iPad可以随时随地的办公。

 

 

本文:

iOS终于要发力了 全新iOS 13系统界面猜测大曝光:暗黑模式 全新UI齐齐登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