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放出预告:V15“樱花粉”特别版即将登陆大马!

0
v15 blossompink

vivo Global曾经在Instagram上公布了粉色版vivo V15的消息,而现在这个新配色似乎将要来到马来西亚了!vivo Malaysia前阵子向本地媒体发出消息,预告了这款手机即将引入大马。

 

Picture2

以上就是由vivo Malaysia发布的预告了,可以看到官方在此用上了“樱花粉”Blossom Pink这个颜色整体机身除了镜头以及闪光灯之外的部分全都是粉色的,看起来十分梦幻!同时也指出曾经推出的V11i在推出粉色特别版也广获好评。

 

57190449 2305851463031023 4842655697100925989 n

配置方面,vivo V15搭载了6.53寸屏、3200万像素升降式镜头、后置三摄组合、4000mAh电池等,这款手机目前在马来西亚开卖中,售价为RM1299,至于粉色版的售价是否会有差异,就有待vivo Malaysia给我们公布了。

 

本文:

vivo Malaysia放出预告:V15“樱花粉”特别版即将登陆大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