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题材游戏再添新作,《往日不再》(Days Gone)将登陆PS4平台!

0
d1 1

Sony 推出的新游戏《往日不再》(Days Gone),在题材上不算是新颖或者原创,但是市场上对于丧尸瘟疫类型的游戏,永远不缺忠实玩家。

 

D4

《往日不再》做为一部开放式世界动作冒险游戏,故事讲述在一场全球性瘟疫大灭绝事件过后,玩家扮演的赏金猎人迪肯圣约翰在严酷绝境中追寻未婚妻的仇人,面对艰难环境竭力求生的同时,探索生命的意义。

 

D5

打破传统的是,《往日不再》不会像一般的丧失生存游戏那样,让玩家四处躲藏寻求庇护,反而是化身主动正面迎击的复仇者,鼓励玩家主动出击狩猎丧尸!游戏将会以叙事性情节来带动主线任务和故事的发展,更让玩家有如置身好莱坞大片的视觉感受。

 

D3

DG 02 600x338

游戏将会在PS4平台独家发售,价钱折合后约为RM331!

 

本文:

丧尸题材游戏再添新作,《往日不再》(Days Gone)将登陆PS4平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