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将研发革命性屏幕技术:前置隐藏摄像头,打造最完美的全面屏摄像!

0
perfec

毫无疑问,高屏占比已经是现代手机的主要研发方向,手机显示屏形态逐渐多样式,从传统全面屏到iPhone式的刘海屏、比刘海更进一步的水滴屏,再到升降摄像头的全面屏等。那么未来5年,我们应该期待什么呢?Samsung告诉你,是完美的全面屏!

samsung 1 resize

在主流趋势推动下,Samsung在日期正式宣布将投入资源研发屏下摄像头技术,并且号称未来将能够做到“完美的全面屏” (perfect full screen)。据闻,这一项技术不仅仅只是隐藏既有的摄像镜头或者只是改变前置镜头位置, 而是追求100%显示屏, 没有任何的开孔,边框或者是插孔,是一部真正无需摄像镜头的摄影手机。

gsmarena 002 1

外媒推测,这一项技术将和现有的屏下指纹技术相似,将通过屏幕的透光性来控制显示屏,做到前置摄像头被激活时,摄像头区域内的屏幕自动变透明,方便前置摄像头取景。

这一项技术将是改革性的,可惜现阶段的消息有限,我们只能继续等待Samsung官方进一步的确认了。相信未来,无论你是现有哪一种屏幕设计或者摄影镜头的支持者都好,也许你的这一份喜好都将随着Samsung这个品牌而改变。

 

本文:

Samsung将研发革命性屏幕技术:前置隐藏摄像头,打造最完美的全面屏摄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