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real VR完成众筹:可以让你闻到味道,感知温度的VR面具!8月发货!

0
feelreadl 1

虚拟现实技术(Virtual Reality, 又简称VR)已经不再是一个陌生的名词,想必初次接触VR虚拟现实时,大多数人都惊叹于VR技术带来的神奇体验。那么你又知不知道我们离完全潜行已经不远了呢?

feelreal vr 1

随着VR技术越来越成熟,过去的一些限制也渐渐不存在了。早前Feelreal已经正式开启众筹,打算推出这一款打破传统,不再仅仅只是VR护镜或者VR头盔,而是真正拥有触感体验的多感官VR面具 (Multisensory VR mask)。

这一款 Multisensory VR mask 搭载了多种触觉反馈设备,包括用于生成水雾的超声波电离系统、用于热感的微型加热器、用于产生风的微型冷却器和用于振动的触觉电机,据传不只是可以虚拟各种各样的场景,同时还可以让玩家实在的感受到场景里面发生的事物,犹如置身现实世界一样。

aaa

这一款VR设备号称将内设255款不同的食品工业香味,配合玩家在虚拟现实的体验自由混搭,能够准确模拟游戏或者电影场景里面的独特气味。除了味道,玩家还可以感受到狂风,下雨,雾气甚至是物体的振动和撞击感,非常接近真正的虚拟现实还原。

消息指出这一款Feelreal Multisensory VR mask 适用于现在市场上多数的VR设备,包括Oculus Rift, Oculus Go, Samsung Gear VR, HTC Vive 以及Sony Playstation VR,而且使用方式简易,无需要复杂的设定,十分容易上手。

aaaaaa

更让人惊讶的是,玩家还可以自己设定想要体验的感觉,真的是你想怎么来就怎么来的!因为设备会附送一个免费的Feelreal Video Editor, 让玩家可以自己增设香味和触感的桥段在任何电影,影片甚至是360度录像里面, 实现全面震撼的感觉!

1eb9a33d2333e6515647ae65a4ef0e0f original

虽然现在还在众筹阶段,可是据闻筹募到的资金已经达到该公司原本目标的664%了!而已经投资入这一项研发项目的投资者估计在来临的8月就可以收到自己的Feelreal VR mask了。 显然,离产品推出市场的日期已经不远了。

你是不是也想弄一部到手呢?

 

本文:

Feelreal VR完成众筹:可以让你闻到味道,感知温度的VR面具!8月发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