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Malaysia举办创意设计比赛:设计Reno字体将有机会赢取Powerbank、智能手环或是Reno体验会门票!

0
Untitled 2

前阵子在中国发布的OPPO Reno终于要来马来西亚了!为了庆祝这款手机的到来,OPPO发起了一项比赛,这次比的是平面设计,只要设计出符合主题的OPPO字体,就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

 

Express Your Individuality with OPPO Reno Creativity Contest

这个比赛的主题为创意、无尽、启发(Creativity; Limitless; Inspiration),你只要根据这个主题曲设计Reno字体并将其上传至你的Instagram上——这些设计的题材可以包含水彩或是电绘,在讲作品上传至Instagram后,你需要#MyRenoMsia以及#HiOPPOReno。

比赛预计在5月10日截止,而其中的奖品包括行动电源、耳机、免费的电影戏票、Neo Smartband手环甚至是OPPO在本地举办的Reno粉丝体验会,这意味着你有机会率先在本地上手这款手机!

 

OPPO Reno05 OPPO Reno16

OPPO Reno分为两个版本,而马来西亚极有可能会引进高配的Pro版,高配版搭载了6.4寸的AMOLED全面屏、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8+256GB储存组合、后置48MP三摄、支援10倍无损混合变焦、4065mAH电池、VOOC 3.0快充技术、屏下指纹识别、Game Boost 2.0游戏加速引擎等。而标准版则搭载骁龙710处理器、3765mAh、屏下指纹识别等,但并不支援10倍无损混合变焦。

 

至于具体的本地发布日期,则还有待OPPO Malaysia公布。

 

本文:

OPPO Malaysia举办创意设计比赛:设计Reno字体将有机会赢取Powerbank、智能手环或是Reno体验会门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