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 Pro屏幕再获认证:达HDR10+标准,与Galaxy S10、Panasonic电视同级!

0
D54KrC3V4AE0Tsj 副本

继上次DisplayMate给OnePlus 7 Pro开出A+级认证(于Samsung Galaxy Note 9/S10一样)之后,OnePlus 7 Pro的屏幕再获认证!这次是被认证为HDR10+屏幕!

 

 

hdr10plus
OnePlus的创始人兼CEO刘作虎在自家的Twitter上公布了这个消息,而在HDR10+认证列表中,也确实出现了OnePlus的手机,而通列表中的其他产品也包括了Panasonic以及Samsung的其他产品。

 

hdr10plus 1

所谓的HDR,指的就是High-Dynamic Range,能够给画面提供更大的动态范围,简单解释的话就是能够强化画面中的颜色以及其中的明暗对比度,而HDR10+便是在这基础之上设立的一个标准,对于处理动态范围的能力会比以往的HDR标准更精确也更全面,更直观的对比来看,HDR10+支援最高4000 nits的亮度而在那之前的HDR10标准仅支援1000 nits。当然,拥有这样的屏幕也意味着你需要支援HDR10+的内容才能够发挥其作用,像是Netflix和Youtube能够提供HDR10+内容,而Samsung的旗舰机Galaxy S10系列也支援HDR10+录影功能等。

 

5unyi9ExVuXenYGvgNUTEM 768 80 1

综合之前的消息来看,OnePlus 7 Pro除了获得HDR10+认证以及DisplayMate的A+评分以外,也搭载了QHD分辨率的曲面屏,并支援高达90Hz的刷新率,并将会用上更快的UFS 3.0闪存。其他配置方面,预计会有Oneplus 7和Oneplus 7 Pro两个版本,均将搭载Snapdragon 855处理器,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其中前者将采用6.2英寸水滴全面屏设计,后置竖排双摄。而配置更高的后者将采用6.64寸2K分辨率的无刘海无水滴的曲屏设计,刷新率90Hz,配备升降前置摄像头,后置4800万+800万+1600万像素竖排三摄,并支援30W Warp快充技术等。

这款手机预计在5月14日发布,相信届时将会进一步透露更多资讯以及售价,欲知更多详情,还请继续留候我们Zing Gadget

 

本文:

OnePlus 7 Pro屏幕再获认证:达HDR10+标准,与Galaxy S10、Panasonic电视同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