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与vivo推出新优惠: 签订指定Maxis配套可以RM 1 获得vivo V15!

0
dsfsd

Maxis RM1换取新手机的活动又有新机了,这次是vivo V15,用户只要签订Maxis One Plan 188就可以RM 1得到一台全新 vivo V15!

 

image

Maxis用户从今天起在任何一家分行签订 Maxis One Plan 188 就能以RM 1获得一部vivo V15,签订其他后付配套也可以不同价格购买vivo V15,具体的价格如下:

Maxis Postpaid Plans Maxis One Plan 98 Maxis One Plan 128 Maxis One Plan 158 Maxis One Plan 188
Device Price RM 699 RM 599 RM 199 RM 1

vivo V15规格配置如下:

0005058 vivo v15 pro 6gb 8gb ram 128gb rom original malaysia set 3

  • 运行基于Android 9的Funtouch OS 9
  • 6.53寸FHD+全面屏(90.95%屏占比、1080×2340分辨率)
  • 搭载MTK P70八核处理器
  • 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
  • 后置12MP+8MP+5MP三摄
  • 前置32MP升降式自拍
  • 4000mAh电池
  • microUSB接口
  • 3.5mm接口
  • 蓝牙4.2

售价:RM1399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链接查看更多。

 

本文:

Maxis与vivo推出新优惠: 签订指定Maxis配套可以RM 1 获得vivo V1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