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母亲节新优惠:买洗衣机可以优惠价购得烘干机,减轻妈妈们的家务重担!

0
samsungoffercover11

每位妈妈们对于家务上都是无条件付出的。所以为了感谢这些妈妈们的付出,Samsung Malaysia推出母亲节佳节优惠促销。只要在5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购买指定的Samsung前负荷模式系列洗衣机,就能获得一系列的优惠和赠品,包括以RM1999的优惠价就买到一台 Samsung烘干机。

 

 

 

samsung4

Samsung前负荷模式系列洗衣机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将衣服洗得干净如新,减少妈妈们的家务时间,最适合再送给妈妈当礼物啦!这次优惠Samsung Malaysia就准备了四款Samsung前负荷模式系列洗衣机来让孩子孝顺妈妈啦~

samsung1

samsung2

在优惠活动期间,购买以上任何一款Samsung洗衣机都可以获得两年保证期,还可以RM1999优惠价来买到一台原价RM3199的Samsung烘干机,另外附赠一个价值RM376的洗衣机套件组(SK-DH 或 SKK-DF)和一个价值RM169的保温热水壶。

samsung3

 

有意购买上述Samsung洗衣机的朋友,可以在5月1日到5月31日到马来西亚各大Samsung品牌专卖店或点击Samsung官网链接购买。

 

本文:

Samsung母亲节新优惠:买洗衣机可以优惠价购得烘干机,减轻妈妈们的家务重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