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Hotlink再次与马航合作:推出三项旅游优惠配套,机票折扣高达55%!

0

Maxis and Hotlink与马航的合作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就曾经合作推出“Travelicious Deals”优惠。现在Maxis & Hotlink与马航再次联手合作推出了三项新的超值旅游优惠,当中就有学生旅游优惠以及高达55%机票优惠折扣!!

 

 

maxis 55

这一次,Maxis and Hotlink与马航推出了三个旅游优惠计划,其中就包括了:

  • 马航终极旅游优惠(Malaysia Airlines Ultimate Travelicious Deals)
  • MHexplorer学生旅游计划(MHexplorer Student Travel Programme)
  • Maxis and Hotlink用户通过马航手机应用程序订购机票可获得独家优惠。

配合这项合作推出的优惠配套,Maxis and Hotlink 用户即可在4月29日至5月13日的活动期间订购国际或国内航班机票,就可以享有高达55%的机票折扣,出发日期为今年4月29日至2020年3月31日。

 

mas airlines

想要旅游的童鞋们也有好康,因为马航也与Maxis、Grab及Expedia合作,为注册成为“MHexplorer 学生旅游计划” 的会员提供福利,包括有机会赢取印尼峇厘岛、日本东京和大阪、及韩国首尔的机票,同时在订购机票时还可获得双倍Enrich miles积分。想要了解关于更多 MHexplorer,好比说如何申请及任何附带条件等等,都可以到MHexplorer Home 网站查询更多详情。

 

60131295 2438634246360295 1751220585062465536 n

Maxis and Hotlink用户可以在下半年开始将可以通过MH Mobile App 收到一年三次的优惠消息,优惠包括30%的机票折扣。这项折扣可以让你任意选择国内还是国外的航班,想要出国旅游的朋友可以乘着机会来计划一下下啦!当然活动开始的消息也会通过app或者SMS传递到用户手上。Maxis and Hotlink网页内也为大家提供更多关于这项优惠的详情,有兴趣的朋友可点击链接查询。

 

 

本文:

Maxis&Hotlink再次与马航合作:推出三项旅游优惠配套,机票折扣高达5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