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在Android Q中加入无性别Emoji 人鱼僵尸等统统大改动

0
android o emojis new emojipedia 1

Emoji从1999年问世以来,从原先的700多个新增至如今的3000多个。而现在Android Q的测试版本中,Google新增了230个emoji表情,单单中立性别的emoji就多达53种。

screen-shot-2019-05-08-at-2-03-12-pm.png

新增的这53个中立性别表情相比于传统的男性或者女性emoji表情,多是碎短发造型,去掉了有强烈性别指向性的装饰,如领带、女士内衣等服饰。这些新表情最快将会现在谷歌Pixel设备上适配。其他Android设备想要体验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google gender fluid emoji 3

Emoji作为我们平时沟通表达情绪的一种媒介,其实一直都存在着关于性别议题的讨论上。这一次Google将无性别的做法加入到Android Q的测试版本上,也算是间接地为性别议题贡献微薄力量。

dims?quality=85&image uri=https%3A%2F%2Fo.aolcdn.com%2Fimages%2Fdims%3Fcrop%3D717%252C529%252C0%252C0%26quality%3D85%26format%3Djpg%26resize%3D1600%252C1180%26image uri%3Dhttps%253A%252F%252Fs.yimg

这批Emoji将会率先在Pixel手机上推出测试版本,而emoji肤色将会用上最广泛被使用的黄色。其后,emoji将会逐步向所有Android Q的手机推出。

1741

这些emoji除了没有固有的性别特征,还有不同的发型,衣服颜色等。

google gender fluid.0

随着科技业对于有关议题的逐渐重视,相信许多大企业将会跟进。

 

 

本文:

Google将在Android Q中加入无性别Emoji 人鱼僵尸等统统大改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