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推出ZenFone 5Z的Android Q系统刷机包:支援黑暗模式、将不同App的通知分级等功能!

0
zenfone5z desktop 1 副本1

Android Q的开发即将完成,许多厂商也开始公布接下来会吃上新系统的手机名单,也有不少厂商已经在开始Android Q的Beta测试,而现在Asus也来开启他们的Android Q测试并发布了Android Q系统的刷机包,只要到他们的官网下载刷机包就能抢先在Asus Zenfone 5Z上体验Android Q哦!

 

5z q

只要到这个链接,你就能下载Android Q刷机包并率先更新新的系统了,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个测试仅开放给Asus ZenFone 5Z(ZS620KL)更新,里面提供了Windows、Ubuntu、Mac这三个主要更新管道,并提供了步骤教程,各位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进行相应的更新。

 

new功能

根据Asus官网的资料,目前Android Q将支援相当广范围的黑暗模式,你可以在设定界面或是打开省点模式来进入黑暗模式。同时还会透过系统通知来建议你接下来该采取的动作,以及个别定制不同App通知的优先级,如果是较为优先的App的通知将会让手机发出声音、震动以及在你的锁屏界面中显示,而优先度较低的则不会有这组显示。Android Q甚至会透过演算法来智能调整不同App通知的优先级。

 

虽然说抢险体验新系统很让人振奋,不过还是要注意这始终是测试版本,许多功能都不稳定甚至会有所缺失,因此下载刷机包的朋友就要多多留意了,也要为系统会出问题做好准备,目前Asus官网上已知这个测试系统无法读取exFAT format的SD卡,同时按压音量键时不会有哔的声音提示,不排除还有更多的问题。

 

最后给大家复习一下Asus ZenFone 5Z的规格配置:

1519753017 635 asus zenfone 5z.jpg?zoom=1

  • ZenUI 5.0
  • 6.2寸FHD+全面屏(90%屏占比、19:9比例)
  • Snapdragon 845 处理器
  • 4/6/8GB RAM+64/128/256GB ROM 存储组合
  • 1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f/1.8光圈、120°广角、Sony IMX363、OIS 光学防抖、支持0.03秒的疾速双核对焦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光圈
  • 支援AI 拍摄
  • 多核心AI 引擎
  • Asus AI Boost
  • 3300mAh 电池容量
  • AI 充电
  • 双立体声扬声器
  • 蓝牙5.0
  • 全新Zenimoji 表情包
  • 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
  • 深夜蓝、流星银

 

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到Asus的官网去下载刷机包哦!

 

本文:

Asus推出ZenFone 5Z的Android Q系统刷机包:支援黑暗模式、将不同App的通知分级等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