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 Pro强势登场 XianFeng Technology拿下大马唯一代理权!

0
oneplus 7 pro xianfeng featured

就在刚刚凌晨,OnePlus就在欧洲正式发布了它们的最新旗舰:OnePlus 7系列手机,而要说到当中最亮眼的就肯定是配置更高的OnePlus 7 Pro啦!这次OnePlus 7 Pro的配置可是干货十足,可以说旗舰手机该点的技能点都已经全部点满,甚至在之前的预热之中OnePlus的CEO刘作虎也称OnePlus 7 Pro为“他用过最顺畅的OnePlus手机”!而大马用户们这次也十分幸运,因为OnePlus 7 Pro已经确认将在一个星期后(5月21日)正式来马发布,不用再像以前那样等上几个月的时间。而促成这一切成为可能的,就是OnePlus 7 Pro的大马唯一代理商:XianFeng Technology!

 

60318690 442203026561489 6635529759977635840 n

其实如果熟悉OnePlus在大马的运作方式的话,就知道OnePlus之前在大马就有两家代理商,分别是Mi Han和XianFeng Technology,但随着日前Mi Han宣布将从5月7日起不再代理OnePlus产品后,XianFeng Technology就成为了OnePlus在大马的唯一代理商!

 

60439424 655752914847133 6419056772534763520 o

这次拿下大马唯一代理权,也就是说XianFeng Technoogy将会负责OnePlus 7 Pro在大马的官方销售和售后渠道。而为了让大马用户们可以在第一时间买到OnePlus 7 Pro,XianFeng Technology还特意邀请了大马的手机店业者一同出席OnePlus 7系列的大马发布会,为的就是确保货源可以尽快发放到全国商家,让大马用户们可以更方便地买到OnePlus 7 Pro!

 

D6h kdkUUAYPB4b

作为OnePlus的年度旗舰,这次OnePlus 7 Pro在配置上可是丝毫没有马虎,单单屏幕方面就用上了6.67寸QHD+ Fluid AMOLED曲面屏,支援90Hz的刷新率,还未发布就先获得HDR10+认证以及DisplayMate的A+评分。性能方面则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UFS 3.0闪存、最高12GB RAM+256GB ROM储存、屏幕指纹识别、4000mAh电池、30W Warp快充技术等,为目前OnePlus配置最强的手机之一。而拍照方面,OnePlus 7 Pro则搭载了后置48MP+8MP+16MP的超广角三摄镜头、前置16MP升降自拍镜头,强大的拍照性能让OnePlus 7 Pro在DxoMark上以111分的成绩排行全球第二。

 

D6h fhmUIAApTlm

OnePlus 7 Pro将会在5月21日,由XianFeng Technology举办的OnePlus 7系列大马发布会上亮相,届时就会知道这部手机的大马售价,届时记得要守着我们Zing Gadget第一手的报导!

 

OnePlus 7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Pie的Oxygen OS
  • 6.67寸QHD+ Fluid AMOLED曲面屏,90Hz刷新率
  • 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 6/8/12GB LPDDR4X RAM+128/256GB ROM (UFS 3.0存储)
  • 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后置三摄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升降式镜头
  • 4000mAh电池
  • 支援30W Warp Charge快充
  • 双扬声器配置
  • 液冷散热功能
  • USB Type-C接口
  • 162.6x76x8.8mm
  • 210g
  • 黑、蓝、杏仁金

 

本文:

OnePlus 7 Pro强势登场 XianFeng Technology拿下大马唯一代理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