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bes公布2019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小米首次入榜,排名超过Adidas!

0
xiaomi forbes featured

日前,美国《福布斯Forbes》杂志发布了第17届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其中中国工商银行、JPMorgan Chase、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美国银行、Apple、中国平安保险集团、中国银行、Shell和Wells Fargo占据了前十位。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这次也成功上榜,而且还是位置靠前的第426位哦!

 

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小米首登榜单排名426 超阿迪达斯

在上榜的2000家上市公司中,金融行业企业入榜数量达到453家,位居行业第一。科技行业企业上榜数量为154家企业,其中中国地区的互联网科技企业有20家入围,包括阿里巴巴(59名)和腾讯(74名)等。

 

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小米首登榜单排名426 超阿迪达斯

值得一提的是,受益于2018年营收、利润、资产、市值的综合成长,小米集团首次入榜,排名第426位,比起知名运动品牌Adidas(430位)的排名还要高!

 

据了解,福布斯每年评选一次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被视为全球最具权威、最受关注的商业企业排行榜之一。依据企业营收、利润、资产和市值这四大指标进行综合评分,选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实力的2000家上市公司。

今年榜单一共有61个国家企业入选,美国拥有575家公司,中国(包括香港地区)紧随其后,数量达到309家,超过日本的223家。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Forbes公布2019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小米首次入榜,排名超过Adida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