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XI 渲染图曝光:屏下指纹解锁+可更换式外壳+Apple A13 chip!

0
ChMlWVzfxn6IFOA3AACMgbd2 l8AAKBYwKv9lIAAIyZ587 1 1

对于苹果粉来说,每一年等待新的iPhone 都是一个漫长又期待的过程。最近,一组关于苹果最新的Apple iPhone XI 的图片在网络流传,苹果粉们先望梅止渴吧!

ChMlWVzfxoGIbPueAAB63UGwjQMAAKBYwL6isQAAHr1710

日前,外媒报道一组Apple iPhone XI 的新渲染图流出,这一次的新图来自@hasan kaymak(&enoyly),新设备或称为Apple iPhone XI slide。

ChMlWlzfxn6Ia71BAAB7XnliS6AAAKBYwKwuF0AAHt2555从图片可以看见,新的Apple iPhone XI 可能配置两个前置自拍摄像头,传言分别是8MP和12MP的传感器,支援4K拍摄视频。

ChMlWlzfxn6IdRHxAAA1WhSLbJUAAKBYwKwgusAADVy374

ChMlWlzfxoGIKks2AAAvl4pXM3kAAKBYwL5 z0AAC v374

背部设计似乎有一个类似附加外壳,推测应该是可以通过更换外壳来改变手机的外观,是十分新颖的设计。镜头方面,后置三摄,垂直布局。

ChMlWVzfxoGIaE AABfwHBIzv8AAKBYwL6KuwAAF Y140

这一组图可以推测Apple iPhone XI 会配置应该超大无边框屏幕,相机四周配搭迷你LED闪光灯,还有配置屏下指纹扫描仪。机身背面采用了双色调的设计,如红色和黑色的组合,有点类似iPhone5,5s,SE一代。核心处理器,相信将会是最新的A13 CPU。

由于还没有官方消息,苹果粉们请密切关注我们Zing Gadget,将竭力为你带来最新消息!

 

本文:

Apple iPhone XI 渲染图曝光:屏下指纹解锁+可更换式外壳+Apple A13 chi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