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加密货币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

0
facebook will launch its own cryptocurrency globalcoin in 2020

之前就频频有消息指出,Facebook正在筹谋自家的加密货币。目前最新消息指出,这一款加密货币可能在2020年第一季度就将正式实行。一起和Zing Gadget看看是怎么一回事吧!

facebook cryptocurrency whatsapp bitcoin

BBC 日前报道,Facebook将命名这一款加密货币为“GlobalCoin” ,将会在2020年在世界各个国家推行。现在Facebook已经着手和美英两国的金融管制机构进行讨论,BBC更指出Facebook已经正式和英国银行财长Mark Carney以及美国财政部接触。

images 1

虽然在正式推行之前,Facebook必须先处理多项技术和法律问题,不过外媒分析有着多大2亿用户的Facebook在正式推出自家的加密货币过后,有很大的潜力和中国微信在网络交易这一个平台竞争。

外媒也指出,这一款Facebook货币将被设计为稳定货币,可能绑紧美元价格来进行调整,降低货币本身的波动性,避免重蹈Bitcoin的问题。

facebook 678x381

上周也有消息指出,Facebook已经成立了一间命名为Libra Networks的瑞士公司为其设计付款和区块链系统。

关于Facebook的加密货币,比起之前火热的Bitcoin,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本文:

Facebook加密货币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