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成立马来西亚FB专页:意味在大马将独立运营?还有送《X-Men: Dark Phoenix》定制款Redmi Note 7手机壳!

0
redmi fb featured

在几天前Redmi就于中国发布了自家的第一款旗舰手机:Redmi K20系列,当中所主打的极致性价比真的是让用户们十分期待,尤其是大马用户们在Redmi K20系列发布的第一天就已经在敲碗问Redmi K20系列什么时候会来马啦!关于这个问题,虽然我们也无法马上给出确实的回答,但是我们可以告诉大家应该要向谁问这个问题,答案就是Redmi Malaysia的Facebook专页啦!在数日前,Redmi Malaysia就正式设立了自己的Facebook专页、Twitter账号、Instagram账号、Youtube频道和Tiktok账号,而且还在Facebook专页上举行了送Redmi Note 7 X-Men定制款保护壳的有奖活动!

 

Capture 12

没错!日前Redmi Malaysia就正式设立了自己的社交平台账号,其中就包括了Facebook专页Twitter账号Instagram账号Youtube频道Tiktok账号,这项举动难道意味着Redmi Malaysia在大马将独立运营?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这将有助于区分小米和Redmi两个品牌,其中Redmi将继承过去小米的性价比打法,而小米则可以往高端市场发展。

 

https://www.facebook.com/allen.an.961/posts/2369515936427876

同时小米马来西亚区负责人Allen在自己的Facebook上也提到,之所以把Redmi的社交平台账号独立出来,是为了区分营销阵地,服务不同需求的米粉,加强本地化内容的传播。

 

https://www.facebook.com/653595255056432/photos/a.733547370394553/733702960378994/?type=3&theater

https://www.facebook.com/653595255056432/photos/a.733547370394553/733671653715458/?type=3&theater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Redmi还会和接下来的《X-Men: Dark Phoenix》电影进行合作,推出该电影的定制款Redmi Note 7手机壳,并且Redmi Malaysia的Facebook专页也在举行送奖活动,送的就是这个X-Men定制款的Redmi Note 7手机壳啦!参与方式如下:

  1. Like Redmi Malaysia的Facebook专页。
  2. 在留言中创意回答“为什么你觉得Redmi Note 7可以#UnleashYourPower”
  3. Share活动帖子(设置成公开)
  4. 完成!截止日期为6月3日晚上11.59pm

 

190528 redmi k20 pro heroshot

至于Redmi K20系列将在什么时候抵马,不如就来问问Redmi Malaysia的Facebook专页吧XDDDDD

 

Redmi Malaysia官方社交平台账号: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