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 Pro于WWDC大会发布引网上热议:桌机设计被指像它?

1
design vs 副本

昨天是WWDC 2019发布会的第一天,Apple上下所有设计师几乎都竭尽所能介绍了他们所研发的科技,软件,产品等。在结束后不到12个小时,在网上引起热议的竟是新的Mac Pro!

mac pro

这款Mac Pro桌机定位于创作者超高效能的笔电,可进行超高画质的影片剪辑及渲染,也支援相当高的扩充空间。性能上,最高能搭载高达28核心的Xeon处理器、12个DIMM插槽能够安装2933MHz ECC的内存,前后共计最高能扩充至1.5TB的ECC内存!同时支援最高8个PCIe插槽、两组Thunderbolt 3接口、两组USB Type-A接口以及3.5mm耳机接口等。售价方面则从5999美元起(约RM25087)。设计方面,这次Mac Pro就偏向我们平常所接触的CPU主机一样,里头采用的是不锈钢骨架,外盖则可以轻松拆卸内部的组件则进行大量的模组化。所以里头的部件都可轻松的进行更新及设计。

ikea hk fb

而这款Mac PRO主机除了价钱让人膛目结舌之外,外观设计也很快就在网上掀起一股热议甚至连IKEA也出面搞笑回应!IKEA香港官方Facebook专业就出了一张图片,图片为不锈钢刨磨器(Idealisk)。此照片一出似乎在回应着关于Mac Pro的外观设计。而这款刨磨器无论你想(先吸一口气):刨青瓜,刨萝卜,刨芝士,刨芽菇,甚至是刨”苹果“(你懂的😏)都可以!价钱方面只需RM12.90而已。

 

本文:

新Mac Pro于WWDC大会发布引网上热议:桌机设计被指像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thomasng
thomasng
4 年 以前

viko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