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CEO确认:PS5将标配高速SSD硬碟,并能实现4K+120Hz画面输出、向下兼容PS4游戏!

0
ps5 jim ryan 副本

关于Sony的下一代PlayStation主机,我们已经确认不少细节,包括基于AMD Zen 2架构和Navi GPU打造的新APU处理器、内建超快速的SSD、支持8K分辨率、光线追踪、3D音效等。

 

2019 06 05 image 19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PlayStation业务新任CEO Jim Ryan表示,Sony为“PS5”设计的超高速SSD将会是默认标配,他还透露,新机可以实现4K+120Hz画面输出。

交流中,Ryan指出,Sony致力于PS4用户平滑地切换到PS5平台,比如PS5向下兼容,再比如跨代际进行游戏(PS4上的游戏进度在PS5上同样有效)。

他还介绍了对PS Now云游戏的展望,称会大力推动。另外,Sony的13个独立工作室也正为PS5紧张开发独占游戏,比如《最后的生还者2》(The last of us 2)。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