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Facebook或在6月发布加密货币:将允许其员工提领货币作为薪水,并能在Facebook App中储存和交易?

0
Facebook new cryptocurrency

Facebook从很久之前就有放出消息说要推出自家的加密货币,但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影,之前有消息指出他们的加密货币或在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而现在另有消息指出,他们可能会在这个月(6月)内发布他们的加密货币。

 

GlobalCoin Facebook

根据Information的报导指出,Facebook将在这个月内发布他们的加密货币,而这项计划将允许他们的员工提领加密货币的方式领取薪水。大约在一年之前,Facebook就委任了前Paypal执行高管David Marcus来开发有关区块链以及加密货币的商机、技术等。这也是为什么Facebook将要推出加密货币的这一则消息会被传出来。

 

根据报导指出,这个加密货币将会允许用户透过Facebook、Whatsapp等软件进行储存、交易加密货币,也能将加密货币兑换成传统货币,甚至还指出Facebook有可能会因此设立实体的ATM来让用户购买加密货币。且Facebook可能会与该领域的知名单位合作管理加密货币。

 

Facebook的活跃用户突破20亿人,而加密货币的安排让他们能够跨国进行支付,同时也能为Facebook带来广告收入以外的收入模式,广告收入作为Facebook目前主要的收入来源之一却屡屡受到各界批评,他们指出Facebook的广告被滥用于收集用户的资料。

 

截至目前为止,Facebook尚未对这一消息作出回应。

 

本文:

传Facebook或在6月发布加密货币:将允许其员工提领货币作为薪水,并能在Facebook App中储存和交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