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4于中国发布:更大的彩色屏+支援NFC+50米防水,售约RM101起,还有复仇者联盟定制版!

0
小米手环4 111

小米在稍早前举办的米家智能新品发布会中正式发布了小米手环4,这次的小米手环在该系列中可说是有不少飞跃性的新功能,像是用上了彩色屏、支援支付功能,而屏幕尺寸也比前代作品来得更大,话不多说,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这款小米手环4究竟还有些什么新功能吧!

 

屏幕 1 玻璃面板 与手环3对比

这次的小米手环4采用了AMOLED彩色屏,屏幕尺寸比起第三代的手环还要大上39.9%,与此同时还用上了2.5D玻璃,无论是色彩表现还是分辨率上都有着飞跃性的提升!

 

表盘主题 主题表盘 overwatch 77款

得益于彩色屏的设计,让小米手环4可以搭载多种风格表带,甚至还和Overwatch、秦时明月等作品定制的表盘,目前预计共有77款表盘,而小米也表示他们将在后来更新更多种类的表盘。

 

腕带 腕带2 腕带3

除了表盘以外,他们也有多种颜色的表带可选。

 

50米防水 游泳识别 数据调整 6大运动模式

而这次的小米手环4支援50米防水,这意味着这款手环支援游泳模式,能够识别你的游泳姿势等数据提出改善建议,可说是你的私人游泳教练。除此之外,它一共能支持6种运动模式。

 

二维码

小米手环4也支援支付功能,你能够透过屏幕上的二维码进行电子支付,这意味着你只要挪动手就能进行支付了。

 

小爱同学控制手环 小米手环控制机器人

与此同时,小米手环4也支援小爱同学,只要在表盘上往右滑就能唤醒,你能透过声控控制小米手环4,甚至还能借此控制小米扫地机器人、空调等智能家电。

 

续航

在续航方面,小米手环4支援在标准模式下长达20天;在NFC模式下长达15天的续航,根据小米的说法,上述两种数据是在开启心率侦测的情况下测试出来的数据。

 

169元 复仇者联盟

售价方面,小米手环4分为标准版以及支援NFC功能的NFC版本,标准版售169元(约RM101),而NFC版则售229元(约RM137),值得注意的是标准版是不支援小爱同学的。除此之外还推出了复仇者联盟定制版,配备了三种特殊定制的腕带,在上头还有复仇者联盟以及钢铁人、美国队长的标志,售349元(约RM210)。

 

小米手环4summary 开卖日期

小米手环4预计将在今晚(6月11日)晚上起在中国地区开放预约,而在6月14日起于中国地区开卖,至于马来西亚则暂时还没有开卖消息。

 

本文:

小米手环4于中国发布:更大的彩色屏+支援NFC+50米防水,售约RM101起,还有复仇者联盟定制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