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十倍变焦版Trade-In旧机换新机活动:最高可获RM1250折扣!预购也能Trade In!

0
reno trade in featured

为了配合OPPO Reno十倍变焦版在6月18日正式开卖,OPPO Malaysia在刚刚下午就宣布了将会在当天于Sunway Pyramid举办一场首卖会。而除了首卖会以外,其实OPPO Malaysia还准备了Trade-In旧机换新机活动,如果你手上有旧的OPPO手机的话,用该部手机Trade In购买OPPO Reno十倍变焦版,最高可以获得RM1250的折扣哦!

 

Get your hands on the latest Reno Series with the OPPO Trade In Program

这次的OPPO Reno十倍变焦版Trade In活动将从6月17日至8月16日进行,活动期间用户都可以把指定的旧款OPPO手机带到位于Sunway Pyramid的首卖会,或全国52个指定的OPPO专卖店进行Trade-In,不同的手机根据不同的状态将被分为A至D四个级别,最高可以获得RM1250的优惠哦!而且就连预购的用户也可以参与这次的Trade In活动!

这次Trade-In活动的指定手机如下:

trade in price list

 

oppo reno 10x zoom roadshow featured

顺带一提的是,OPPO Malaysia还会在6月18日于Sunway Pyramid举办一场OPPO Reno十倍变焦版的首卖会。该首卖会将在6.30pm开始,现场除了会有本地艺人Amyra Rosli前来与粉丝互动以外,还会展出本地艺术家Pamela Tan和Eddie Putera以OPPO Reno为灵感的艺术作品哦!

用户在现场除了可以买到OPPO Reno系列手机以外,包括Digi和Celcom在内的电讯商也会参与这次的首卖会,方便现场用户签购OPPO Reno系列的捆绑配套!

 

IMG 20190516 122535

目前OPPO Reno十倍变焦版将从5月27日起开放预购,6月18日开卖,凡预购都能获得总值RM877的赠品,包括一个价值RM599的手机稳定器、1年的额外保家和1年的屏幕保家服务!另外OPPO Reno十倍变焦版还能享有国际联保服务,在指定国家OPPO官方维修中心都能享有保修服务哦!

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以下链接,或到全国OPPO专卖店和授权经销商查询。

 

OPPO Reno十倍变焦版规格参数:

  • 6.6寸AMOLED全景屏(93.1%屏占比、2340×1080分辨率)
  • Qualcomm Snapdragon 855处理器
  • 8GB RAM+256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MP(1/2.0寸感光面积,f/1.7 光圈)+13MP(f/3.0 光圈,棱镜防抖)+8MP(f/2.2 光圈,120° 超广角)三摄(Sony IMX586传感器、双OIS光学变焦、支援10倍无损变焦)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f/2.0 光圈,79.3° 广角,支援AI美颜、人像风格)
  • 4065mAh电池容量
  • 铜管液冷散热
  • VOOC 3.0快充
  • Type-C接口
  • 光感屏幕指纹识别
  • 面部识别
  • Game Boost 2.0加速引擎
  • Breeno智能语音助理
  • Hi-Res高解析音频
  • Dolby Atmos声效
  • 多功能NFC
  • 运行ColorOS 6系统
  • 162 x 77.2 x 9.3
  • 210g
  • 雾海绿、极夜黑、薄雾粉、星云紫

售价:RM3399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