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1 Pro将在印度发布:搭载骁龙712处理器+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

0
z1 pro 副本

vivo即将在印度推出Z1 Pro,起初这款手机被认为是Z5x的海外版,但随后在vivo印度官网所预告的配置与Z5x的配置有所不同。

27a1 hymscpq7499061

fc48 hymscpq7499092

在印度官网上,vivo就表示这次在印度发布的vivo Z1 Pro将会搭载高通骁龙712处理器而非Z5x的骁龙710Soc处理器,而这也是vivo在印度使用的第一个骁龙712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而在前置镜头方面,这次Z1 Pro使用了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而非之前Z5x的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

a866 hymscpq7499124

唯独同样的是,这次vivo Z1 Pro与Z5x相同,同样是500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18W的快速充电。至于其他配置方面,官网上目前还没公布,估计应该会与Z5x的相同。

本文:

Vivo Z1 Pro将在印度发布:搭载骁龙712处理器+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