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与爱奇艺宣布达成合作:在Astro平台就能收看更多爱奇艺的电视剧、综艺节目等内容!

0
astro iqiyi

稍早前,Astro与爱奇艺平台签署合作协议,这意味着以后在Astro平台就能观看到更多来自于爱奇艺的电视剧与综艺节目了!

 

142311992

据称,在这项合作计划下,Astro将能在自家的On Demand以及OTT服务播放爱奇艺的独家内容,这些内容包括爱奇艺的电视剧、综艺节目、电影等大量的原创内容。在这之前,诸如《延禧攻略》、《黄金瞳》、《新白娘子传奇》、《唐砖》、《中国新说唱》、《热血街舞团》、《青春有你》等节目已经在Astro播放并大受欢迎。在这之后,将会有更多来自爱奇艺的节目,诸如《中国新说唱 2019》、《剑王朝》和《租界少年热血档案》等推送至Astro平台播放。

 

在这合作计划中,Astro指出他们将持续主导客户获取(customer acquisition)、营销与媒体销售等工作 。Astro首席执行员陈宝福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参与爱奇艺的领先技术和内容创新。这项 合作关系可使双方从彼此的品牌实力与技能中受惠,扩大我们在日益个人化和数码化的内容世 界中的覆盖率。”

 

而爱奇艺会员兼海外业务集团总裁杨向华也表示:“希望我们与Astro的合作,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爱奇艺的原创内容,让用户振奋和受益。”

 

本文:

Astro与爱奇艺宣布达成合作:在Astro平台就能收看爱奇艺的电视剧、综艺节目等内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