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推出“My School,My Home”计划:将为偏乡学校提供智能设备以改善教育与生活环境!

0
samsung my school my home

Samsung与位于Sarawak的偏乡地区Daerah Lundu的一所学校SK Rambungan合作,推动v合作计划,Samsung将透过提供他们的智能电子设备,进而改善该校园的环境!

 

这项合作计划的目的在于透过Samsung的科技产品惠利SK Rambungan里的老师、学生与家长,具体的方向分别有二:提供更多教学设备以提升教学品质的“My School”,以及为教师以及远道而来的家长所使用的宿舍提供家电设备以提升生活品质的“My Home”。

 

Pic 4 Pic 3 Pic 1

作为“My School”计划的一部分,Samsung将会提供Samsung Galaxy平板以及智能电视,这将有助于该校的师生进行教学活动。而对应“My Home”计划则是提供冷气、电视、洗衣机等家电设备好提升宿舍的生活品质

 

Pic 5

Samsung Malaysia Electronics的总裁Yoonsoo Kim表示,协助地方社区的发展是Samsung的企业使命之一,他们将会推出更多创新产品以改善更多人的生活进而创造财富。同时也指出,他们希望能透过这次的合作拉近城市与乡区之间的科技隔阂,即便是处在偏乡地区,依然能使用先进的科技产品。

 

沙捞越的乡区供电部门的部长Datuk Dr. Haji Abdul Rahman Bin Junaidi也在该计划的发布会上现身,他在现场感谢Samsung Malaysia Electronics的合作,并呼吁大家持续支持马来西亚政府在ICT领域上的方针,进而让马来西亚变得更好。

 

本文:

Samsung推出“My School,My Home”计划:将为偏乡学校提供智能设备以改善教育与生活环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