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海外版WeTV登陆泰国 未来有望进军大马市场!

0
wetv featured

每当我们打开《PUBG Mobile》时,进入游戏第一个看到的就是腾讯游戏的Logo。其实除了游戏以外,其实腾讯在中国还有经营自己的视频流媒体平台:腾讯视频,只是因为在大马没有办法使用所以比较少人知道。而在上个星期五,腾讯就在泰国首次推出了WeTV视频流媒体平台,这也是腾讯第一次在国际市场上推出自己的视频流媒体服务。

 

Tencent WeTV Thailand

据路透社报道,腾讯日前就在泰国推出了WeTV平台,可以被视为是腾讯视频的海外版,除了提供来自旗下企鹅影视的原创中文内容(不过是泰语配音),也会与当地合作伙伴推出针对当地市场的原创内容。WeTV最早在2018年于泰国当地进行内测,目前已经收录了由泰国One Channel发行的20部泰剧,以及增加了韩剧和美剧的数量。

 

web wetv

此外,腾讯COO任宇昕在发布会上也表示,接下来WeTV也计划在越南、印度、马来西亚等市场推出,全面进军东南亚市场,让海外用户也可以欣赏到来自中国的原创内容。日后如果WeTV真的登陆了大马市场的话,我们想要煲剧看男神女神也更加方便啦!

 

PUBG Mobile Update 1140733

其实早在2015年,腾讯已经在东南亚推出了“QQ音乐”的海外版:Joox音乐流媒体,游戏方面目前旗下的《Arena Of Valor》和《PUBG Mobile》都有超过1000万用户。再加上这次从泰国开始的WeTV,腾讯的东南亚业务将涉及娱乐业的三大领域:游戏、音乐和视频,这将帮助腾讯触及到更多用户,从而扩展腾讯在海外市场的内容生态优势。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