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姨夫的微笑”!Sony前CEO平井一夫正式退休 ,结束35年Sony职业生涯

0
sony featured

2018年2月2日,被索粉亲切地称为“姨夫”的Sony前CEO平井一夫宣布将在当年4月1日起离任,职位由现CFO吉田宪一郎取代。当然彼时平井一夫并未完全离开Sony。离职之后,“姨夫”将继续担任Sony公司总裁,保证新任CEO吉田宪一郎的平稳过度。

 

p1n5

随后在2019年3月份,平井一夫宣布其将于6月18日退休,结束自己在Sony 35年的职业生涯,不再担任董事长同时退出董事会,但在Sony管理团队的邀请下,平井一夫之后将担任索尼的客座高级顾问。

3个月弹指一瞬间,就在今天618年中大促火热进行的时候,平井一夫也在同一天静悄悄地退出了他曾守护多年的Sony公司。

 

Sony

Sony中国官微发布了一条平井一夫的语录纪念道:“从Sony‘毕业’,但我仍将是一名Devoted、Committed、Passionate的索粉!我和中国索粉的友谊,未完待续!”

按照Sony官方公布的信息,6月18日Sony将召开新的董事会选聘仪式。

 

1516606027998

资料显示,“姨父”1984年入职Sony音乐部门,随后赴美操盘海外市场。就在第一代PlayStation发布前夕,他调任Sony电脑娱乐部门。2006年,“姨父”成为了Sony游戏业务的一把手。2012年,接替Howard Stringer出任Sony CEO,并提出了“One Sony”的经营理念。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