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上海2019大会看点一览:全球首个5G远程监控真人手术!6月26日开跑!

0
mwc feartured

每一年全球移动通讯系统(GSMA)都会在巴塞罗那、上海和洛杉矶举办科技界的重大盛事:MWC大会,全球各大通讯厂商都会在展会上展出最新的通讯技术和产品。今年的MWC上海2019大会即将在6月26日正式开跑,相信5G也将成为这次MWC上海2019大会的一大亮点。趁着距离大会还有约一个星期,CW编在这里就为大家快速看看这次MWC上海2019的所有看点吧!

 

沉浸式的5G体验展区

migu 4b

migu 5

作为获得了中国工信部发出的5G牌照之一的电讯商,中国移动在这次MWC上海2019大会上也会展出各种以5G网络来驱动的沉浸式体验,包括在支援8K Ultra-HD画质的播放厅中,以超细腻画质来体验中国传统舞蹈和书法的魅力、以及在“创新星球”展区上体验由5G网络来驱动的VR虚拟篮球训练营等等!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询。

 

全部展区将获得5G网络覆盖

5g 5

在MWC上海2019期间,整个会场所有的展示厅都会被5G网络覆盖,由中国三大电讯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所提供,并且包括AsiaInfo、Ericsson、Gosuncn、H3C、Huawei、Lenovo、高通、Rohde & Schwarz、Si-Tech、Spirent、Viavi在内的厂商们都会大会期间展出5G相关的技术示范和体验活动!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询。

 

全球首个5G远程监控真人手术

而这次MWC上海2019其中一个最大的亮点活动,就是全球首个通过5G网络来监控的真人手术!这项手术将会在6月28日,也就是大会的第三天进行,届时来自巴塞罗那临床医院的Antonio de Lacy博士将会在会场通过5G网络与上海东方医院的手术室进行连线,在获得了病人的同意下进行一场远程监控和指导的真人手术!这可是5G技术第一次被实际用在医学领域上哦!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主题演讲环节

日前GSMA就公布了更多将会在MWC上海2019大会中进行主题演讲的嘉宾,其中包括:

  • Sophie Eom,Adriel首席执行官兼成员
  • 柯瑞文,中国电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 李国华,中国联通总裁
  • 孟樸,高通中国区董事长
  • Mathew Oommen,Reliance Jio总裁
  • Irfan Wahab Khan,Telenor Pakistan首席执行官
  • 庄丹,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询。

 

4YFN创新大奖决赛选手出炉

4yfn19 investors top

在这次MWC上海2019大会上,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创业平台4YFN(4 Years From Now)所举办的4YFN上海大奖2019也会在届时选出最终优胜者。这次大奖中的决赛选手:AMBEENT、BroadBit、Batteries、ClareKnows、RefundMe和YouBeWon都会在6月28日,于大会上进行最后一次的提案,并由评审团选出最终的得奖者。

此外,4YFN也会在6月27日于大会中举办一场“登陆中国”交流会,让参展者能与中国投资专家、政府协会、创新社区和中心会面,为海外初创企业在中国的业务和合作提供发展机遇。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询。

 

Women4Tech峰会

科技行业上的男女不平等一直都是整个行业所面对的问题,所以这次MWC上海2019大会也会推出Women4Tech系列活动,其中就包括了Women4Tech峰会,由多名主题讲师探讨关于科技行业内的男女平等、女性在通讯行业、创新领域所扮演的角色等等,包括了来自JPMorgan Chase Asia、KDDI、Lenovo、LinkedIn中国、Mastercard、UNICEF和香港大学的代表们都会成为这次峰会的主题讲师。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询。

 

“连接中国” IoT物联网展区

Connected China

5G在未来普及后,其中一个会被带起的新兴产业就是IoT物联网产业了。而这次的MWC上海2019中,E7展厅也会被规划成“连接中国”IoT物联网展区,届时包括Ericsson和Huawei在内的厂商们将会于新创企业和开发者们合作,展示一系列的新IoT物联网产品和方案,从智能门锁、宠物追踪到火灾警报器通通都有!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询。

 

如果想要参与这次MWC上海2019大会的话,可以点击官网查询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