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官宣:搭载骁龙845+水滴屏+后置三摄,预计售价约RM1210?

0
iqoo neo

vivo的子品牌iQOO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就发布了一款手机,该手机定位电竞,有着强劲的性能以及颇具竞争力的价格,在刚发布的时候就受到不少热议,而现在iQOO似乎又有新机官宣了,名字叫做iQOO Neo

 

iqooneo 007B27Qzgy1g46h5kdowfj32a14k27wh007B27Qzgy1g47m009lf6j30u01hc1k1

目前为止iQOO为了这台新机放出了两张官宣海报,首先我们能看到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且搭载的是水滴屏以及后置三摄的配置,配色方面有着黑色以及貌似是蓝紫渐变的颜色,整体设计来看与先前发布的iQOO手机差别不大。

 

20190620174349 4389

而中国工信部也出现了这款iQOO手机的资料,入网型号为V1914A,采用的是骁龙845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420mAh,其机身大小为159.53×75.23×8.13mm。至于其他细节的部分则有待更多爆料消息或是iQOO给我们揭露了,目前也暂未确定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至于售价方面,外媒猜测,依照iQOO手机的售价已经下探到3000元人民币(约RM1815)以下的情况来看,iQOO Neo的整体售价预计将会是2000元人民币(约RM1210)左右。

 

本文:

iQOO Neo官宣:搭载骁龙845+水滴屏+后置三摄,预计售价约RM121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iQOOiQOO Neo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