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将发布新一代“降噪豆”WF-1000XM3:更强降噪,充10分钟听1个半小时!售约RM1167

0
sony earphone featured

从之前第一代的“降噪豆”WF-1000X开始,Sony就开始推出了一系列的分体式蓝牙耳机,包括针对运动市场的WF-SP700N/SP900、以及针对手机用户的Xperia Ear Duo等等。而日前据外媒爆料,带起Sony“真无线耳机”系列的开山之作:初代“降噪豆”即将会迎来一个新的接任者:WF1000XM3,拥有更轻巧外形、全面升级的解码和降噪,以及更强力的续航,售价为249欧元(约RM1167)!

 

QQ20190620 2

相比起第一代的“降噪豆”,新的WF-1000XM3的耳机本体看上去更加平滑和圆润,感觉更像是之前WF-SP900的沉稳版,耳机外侧也搭载了一个可以触控的圆形面板。不过这次Sony WF-1000XM3就取消了所有的耳机固定结构,选择直接用入耳式的位置来固定耳机,不知道这样的设计会不会让耳机容易脱落?

 

QQ20190620 6

而比起前代最大的不同,绝对就是耳机盒本身!WF-1000XM3取消了之前过于硕大的长条形设计,改用了类似AirPods等而机场见的椭圆上开盖设计,可以更好地被收在口袋里。这次Sony WF-1000XM3在正面也有状态显示灯,可以显示剩余电量和连接状态。

 

DSC06802 2

▲上图为初代“降噪豆”的耳机盒,你更喜欢拿着哪一款到处走?

 

WF1000XM31

QQ20181019 0 1

性能方面,Sony WF-1000XM3搭载了QN1e降噪解码芯片,可以提供比上一代更强的降噪能力,并且WF-1000XM3内置了独立的DAC,可以支援24bit 192kHz的HiRes无损音乐播放。

续航方面,Sony WF-1000XM3满电续航为6个小时,并支援快充技术,充电10分钟就可提供90分钟的续航。

 

HeadphoneConnect

至于上一代被用户们诟病的连接问题,这次Sony WF-1000XM3目前仅确认采用了蓝牙5.0连接,并且左右两个耳机将可以独立连接,也就是说个别都可以独立使用。至于会不会出现上一代WF-1000X的连接不稳定问题,就要等到上手时才能确认了。

 

QQ20190620 7

目前法国电商网站Cobra就预先上架了这款Sony WF-1000XM3耳机,售价为249欧元(约RM1167),预计会在2~3个星期内发货。不过目前Sony官方并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