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妈妈都不认得!vivo发布120W快充技术:5分钟充50%,13分钟充满!2019 Q3季度就面世!

0
120w featured2

随着我们对于手机续航的要求越来越高,近几年来关于手机电池容量和快充技术方面的发展快到简直可以用“坐火箭”来形容,前几年人手一个的充电宝到了今天也开始不那么普遍了。我们对于手机电池的要求向来都是“越大越快=越好”,但是你又有没有想过到底手机快充要去到多快才会“够好”呢?今天vivo就在MWC上海2019大会上正式发布了120W的Super FlashCharge快充技术,宣称以4000mAh电池来计算,5分钟里面就可充50%电量,13分钟就能直接充满!分分钟比煮杯面还要快!

 

IMG 20190626 150254

vivo的120W快充技术的名字为Super FlashCharge,该技术采用了新的电荷泵技术,并采用了深度定制的充电器和Type-C数据线来实现目前业界最高的20V/6A充电功率。以4000mAh的电池来计算的话,只需5分钟就能充进50%的电量,13分钟就能从零充满!这样的速度,分分钟帮手机充电的时间比煮快熟面还要快!

 

从展会现场的展示来看, vivo的120W Super FlashCharge的充电速度果然非常快,甚至用肉眼就能看到电量的变化了!有了这么快的充电技术,用户就可以“定制”自己想要的充电时间:急着要出门的话就充个两三分钟,想要续航一整天也只是13分钟的事情,想要手机以怎样的状态出门完全由自己决定!

 

IMG 20190626 143909 1

至于第一部搭载120W Super FlashCharge快充技术的vivo手机会是哪一部,vivo在展会中并没有提及,不过推测有可能会是2019年Q3季度上市的iQOO 5G版。如果这项消息属实,那就是说我们在2019年结束以前就可以体验到这个“快到妈妈都不认得”的快充技术啦!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