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官网上架漫威钢铁侠MARK50机器人!

0
mark50 副本

近期,小米有品在官网上就上架了一款新产品,该产品就是UBTECH与Marvel合作所推出的漫威钢铁侠MARK50机器人。而这是号称是漫威首款的Iron Man智能机器人!

0a89e887e395ff6c98096f2541ed556a

9aede7e32e64beec4b1187632888020e

8f32cf8c39819bc95d86346bccbcca85

而这款机器人主打的就是AR体验人脸方面可以立即定制成Iron Man的脸,头部则是一块可以开合的LED屏幕,而你也可以将你的脸定制在机器人的脸部让你秒变Iron Man。而用户也可以通过他们所推出的APP来录制你的声音及视频,并上传到你的机器人,那么之后从机器人所播放的声音或视频就是用户们自己所录制的。

15617253122973

mark robot 1

Cover art

而这款以AR为主的APP也设有AR游戏,一共有8个闯关环节,每一关都是刺激惊险。之后的游戏也会在后期继续升级,让用户们不断增强技能闯关升级。在虚拟3D的战斗场景中能够与黑暗势力一较高下,为用户们带来绝佳的AR游戏体验。这款APP也支持用户们可以进行自定义的智能编程来设定机器人的感应器以及其动作并且也可以实现运动与灯光音效的个性化展示。另外用户们也可以透过Apple App Store 或则Google Play Store搜索“Iron Man MK50 Robot”并且下载来连接你的Iron Man机器人。

dd730194d3e842c8812c391930579911
16eb028821884d1096fe3c4ce790177c
这款UBTECH与漫威合作的机器人重量为1.2KG,尺寸为328mm x 170mm x 144mm。它内置2块锂离子聚合物(lithium polymer)电池,充电时间为2-3小时。这款漫威钢铁侠MARK50机器人在小米有品的官网已经上架了,售价方面为1965人民币(约RM1183)。

本文:

小米有品官网上架漫威钢铁侠MARK50机器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