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 Smart Z现身欧洲官网:16MP升降式前置镜头+Kirin 710F处理器,售约RM1300!

0
smartz 副本

在不久前网上就流传了一组名为Huawei P Smart Z的新机渲染图,这款手机虽然只是一部中端手机,但是它对Huawei手机的意义可是蛮大的,因为它可是Huawei第一款升降式镜头的手机!而在近日,有外媒就发现这部Huawei P Smart Z居然就悄悄上架了Huawei欧洲官网,售价为280欧元(约RM1300)!

 

Huawei P Smart Z规格参数:

black

  • 基于Android Pie的EMUI 9.0系统
  • 6.59寸FHD(2340x1080p)TFT LCD屏
  • Kirin 710F处理器
  • 4+64GB(最高支援512GB MicroSD扩充)
  • 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摄组合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40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163.5×77.3×8.8mm
  • 196.8g
  • 黑、蓝、绿色

售价:

280欧元(约RM1300)

 

huawei p smart z back design color green

从官方的照片我们能看到Huawei P Smart Z的外形就和我们之前看到的爆料别无二致,采用的是两段式的机身,而这两段之间采用的表面材质也有所不同,同时我们也能看到机身背盖采用侧边曲面的设计,同时得益于全面屏的设计,让它的屏占比变得相当的高。

 

升降式

接下来说说Huawei P Smart Z的重点功能——升降式前置镜头了,这颗升降式前置镜头是一颗1600万像素的镜头,而这颗镜头号称能承受12公斤的重量并使用超过十万次,与此用时它也搭载了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镜头,能够识别22种类型中的500多种场景。

 

710F

核心配置方面,Huawei P Smart Z搭载了Kirin 710 F处理器,这其实就是一个采用不同封装方式制作的Kirin 710处理器,实际上基本功能与性能都和一般的Kirin 710处理器差不多。除此之外,P Smart Z搭载4000mAh电池以及USB Type-C接口。

 

这款手机目前在欧洲官网上架,虽然已经公布了售价,为280欧元,也就是约RM1300,但目前Huawei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开卖日期,一切还有待Huawei的后续官方消息。

 

本文:

Huawei P Smart Z现身欧洲官网:16MP升降式前置镜头+Kirin 710F处理器,售约RM13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