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L推出新技术:铜线网络也能做到200—300Mbps的网速!将于槟州乔治市率先试行这项技术

0
Gigawire Pilot Project 2 09072019 副本

说到马来西亚的网络,光纤的覆盖范围可说是一大问题,有许多地区因为没有光纤覆盖而无法享有高速的网络,只能透过较慢的铜缆进行网络传输,而现在YTL就推出了一个特殊的技术,能够让铜线网络提升至光纤等级的网速!

 

Gigawire Pilot Project 3 09072019

YTL今早在槟州华人大会堂(PCTH)发布了这项技术,而YTL的CEO Wing K. Lee表示,这是一项全球首发的新技术,这项技术乃是由YTL旗下的Terragraph与Gigawire技术作结合研发。在这个技术之下,我们不需要将铜线更换成光纤蓝线就能提供堪比光纤网络的网速。具体来说是能够在铜线的情况下提供200Mbps到300Mbps的网速。

 

Wing K. Lee进一步指出,这项技术意味着我国上百万还没能更换铜线的建筑物都能直接透过这项技术提升他们的网速。他们目前正在与政府合作以将这项技术运用到全国地区内。

 

Gigawire Pilot Project 2 09072019

在这个情境之下,YTL以Terragraph作为后端应用以提供网络服务,再透过Gigawire让现有的铜线能够提供光纤等级的宽频网络。而这次便是全球第一次结合了Terragraph以及Gigawire的技术。Wing K. Lee也指出,这项技术目前会在槟州乔治市开始实行,接着会慢慢的在其他地区陆续推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