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 Galaxy Note 10将在8月23开卖,只有韩国有5G版!

0
samsung render leak galaxy note10

早前,Samsung官方就官宣了这次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 将在8月7日的4pm(大马时间8月8日4AM)于纽约的Unpacked发布会推出。而如今,就有韩媒爆料更多关于这次Samsung Galaxy Note 10 开卖的消息。

“note10”的图片搜索结果

据外媒指出,这次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 将于8月23日在韩国开卖,而这次Samsung将会在韩国开卖的是Samsung Galaxy Note 10的5G版本。至于国际版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则没有5G版的只有4G版的。而韩国推出5G版的原因是因为韩国的5G采用率非常的高,预计将在2019年结束之前,达到300至400万用户们的订阅。至于售价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 10和 Samsung Galaxy Note 10+的售价分别是999欧元(约RM4637)及1149欧元(约RM5334)。

“note10”的图片搜索结果

ngcb1

而据之前的爆料,Samsung Galaxy Note10及Note 10+的屏幕分别为6.3寸和6.7寸。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正面是一个置中的开孔屏。这次Samsung Galaxy Note 10 系列取消了3.5毫米的耳机插孔和Bixby专用按键。背面摄像头分别为竖向排列的三摄和四摄的组合。Note10+多一个镜头,配备ToF相机,LED闪光灯位于镜头的右侧。更多关于Note10的规格配置消息,就得等到8月8日发布会就知道了。

 

本文:

传Samsung Galaxy Note 10将在8月23开卖,只有韩国有5G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