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不死”!已故歌星Whitney Houston将以全息影像的方式在2020年重新上台表演

0
whitney houston 副本

人总是会经历生老病死,我们喜欢的一些艺人歌星也会有离开人世的时候,而现在BASE Hologram以及Eyellusion这两家公司预计将在2020年透过全息投影的技术重现已故歌星Whitney Houston的演出。

 

而这两家公司将在明年推出Whitney Houston的巡回演出,而这个演出将结合音乐、全体投影、CGI成像等技术让这位已故歌手重新站上舞台歌唱。这两家公司中,BASE Hologram的公司在2018年展开了两个节目,分别让于1977年逝世的Maria Callas以及于1988年逝世的Roy Orbinson进行演出,而Eyellusion也重现过Frank Zappa以及Ronnie James Dio的表演。

 

当然,这项技术并不是说做就做的,像是Ronnie James Dio的表演花费了超过200万美元以及超过一年的时间来完成制作,至于这次Whiteney Houston的演出该耗费多少资源与时间,两家公司都没有透露太多细节。

 

相信这项技术会越来越成熟,而未来我们或许能看到更多已故歌手重新站上舞台的画面,这项技术究竟能多少程度的还原这些经典歌手是一回事,而我们也可以说这技术在某个层面上真正的实现了“经典不死”这句话。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