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to come!Xiaomi Malaysia预告大量新品:将发布小米手环4、蓝牙耳机Air,还有小米9T Pro?

0
mimalaysia teaser 副本

在早些日子,Xiaomi Malaysia向大家预告了小米手环4即将来到马来西亚的消息,大家期待已久的新一代手环算是实锤会来马来西亚了,而现在Xiaomi Malaysia再度放出了一张预告,这次似乎一口气预告了大量的小米新品来到马来西亚!

 

https://www.facebook.com/XiaomiMalaysia/photos/a.242046502666118/1216755355195223/?type=3&theater

上图中写着More to Come,基本上就是在跟你说会有更多产品来到马来西亚,不过究竟会来什么产品呢?我们从上述的字型中似乎又能看到更多产品,小编们讨论一番之后也有了一些想法,以下就罗列我们的猜测给大家参考参考:

 

手環1111 a7bbd41b72946b9746b91b0c0ff2e613

首先,从More这个字来看,O里面的那个椭圆形屏幕,估计就是之前就在官宣的小米手环4了,而E上方则有一个类似耳机外形的东西,从外观上来看估计就是小米蓝牙耳机Air了。

 

87b3a529c705d8f0df12269f0303b57f ezgif 2 ad3a2d679657

接着我们来到To这个字,这估计是各位米粉最振奋的消息了,T字上有着一个升降式镜头的图案,配合T字,不意外的话就是小米9T Pro,也就是搭载骁龙855的Redmi K20 Pro了!而O则是一个轮子,小编们猜测是滑板车,毕竟小米带轮子的产品好像也没几个了。

 

Mi A3 Launch 1

最后是Come这个字,其中的蹊跷就是O字里面状似手机镜头的东西,按照上面每个图案都代表一个产品来看,小编们的猜测是近日在欧洲发布的小米A3,而且Xiaomi Malaysia确实也预告了这款手机将于7月31日在马来西亚发布,因此这也算不上是多大的新闻了。

 

目前看来,Xiaomi Malaysia竟是一口气预告了五个产品,感觉有点多啊,而且还包括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米9T Pro,对各位米粉来说绝对是另一次的狂欢,不过要说的是目前也只是小编们的小小猜测,一切消息还是以Xiaomi Malaysia为准(打脸),因此大家还请拭目以待,坐等官方消息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