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红女巫和灭霸单挑谁会赢?Marvel总裁Kevin Feige:灭霸会被单杀!

0
marvel featured2

随着全球累计票房超越《阿凡达》,漫威《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成为影史全球票房No.1。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Marvel影业总裁Kevin Feige接受参访时,谈及片中绯红女巫(Scarlet Witch)和灭霸(Thanos)的超能力,他表示,如果灭霸在电影中没有召集军队发射火炮的话,和绯红女巫单挑会被单杀。

 

Scarlet Witch Thanos fight

当然,Kevin Feige也表示,电影中绯红女巫的能力并没有漫画里那么强,但在漫威电影宇宙中依然非常强大。在《复联4》中,她本可以打败灭霸,因为灭霸要对幻视(Vision)的死负责,所以红女巫也更有理由杀掉灭霸。

不过问题在于,如果灭霸被红女巫打败,那后面的剧情也就没有了。所以,实际上电影里的红女巫被削弱了,以平衡剧情。

 

1462461414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elizabeth olsen1

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中,绯红女巫将是重要角色之一。除了在2021年春季开播的新剧《旺达·幻视》,她还将在《奇异博士2》中登场。

据悉,《奇异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由Benedict Cumberbatch和Elizabeth Chase Olsen主演,斯科特·德瑞克森回归执导,将于2021年5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 ​​​​。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