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家!OPPO于澳洲开设5G旅店:里面还有OPPO Reno 5G让你玩,每晚费用约RM425!

0
OPPOreno5ghotel

5G的时代已经来临,世界各地也正在为这个时代做准备,如果你想要体验5G网络的话,你可以到由OPPO在澳洲的一家名为Home of the Arts (HOTA)的旅店体验5G网络,OPPO宣布这是世界上的第一家5G旅店!

 

OPPO开设的这家名为Home of the Arts (HOTA)的5G酒店就位于黄金海岸,根据OPPO的说法,你在那里能体验的5G技术如下:

 

DSCF0322 DSCF0327

Smart Mirror智能镜子-这除了是一面镜子以外,也是一个显示屏,你能够透过它看新闻、电影甚至能查看股市,与此同时你还能透过镜子自拍。

 

DSCF0384 DSCF0348

PC+5G手机任你玩游戏:旅店里面还配有一台可运行游戏的PC主机,还有一台OPPO Reno 5G,你可以透过PC运行游戏,也可以将游戏内容串流到5G手机上,随处走随处玩!

 

DSCF0375

智能家居让你声控一切:除了可以玩游戏以外,酒店里的OPPO Reno 5G还与九点钟的智能家居以及Google Home Hub进行连接,你可以透过声控的方式控制灯光、播放音乐以及使用Google Assistant的语音助理功能。

 

DSCF0303

AR技术-配合5G网络,旅店里也配备了AR功能,你可以透过AR技术显示衣服的试穿效果,透过虚拟+现实混搭的方式来先行“体验”服饰。

 

更快的下载、更稳定的影音串流-在5G网络的助力之下,无论是下载还是串流内容都变得更加的快速而稳定,想要在旅店里来个Netflix And Chill也是轻轻松松的,还能透过旅店里配备的大屏电视观看节目哦!

 

DSCF0388 DSCF0389 DSCF0303 DSCF0332 DSCF0365 1 DSCF0368

根据OPPO的说法,这个5G旅店将在8月1日到8月30日开放入住,价格是一晚150元(约RM425)用户们除了入住以外,也可以出现HOTA举办的活动,或是单纯在这里休息放松等,而本次旅店营运的收入全都会捐赠到当地的慈善机构,刚好有到澳洲黄金海岸游玩的话不妨到那边看一看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