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正在研发Exynos 9630处理器:定位中端,采用8nm制程,将用于2020年Samsung Galaxy A系列?

0
exynos 9630 samsung

说到Samsung的自研处理器Exynos系列,目前主流的传言是他们打算推出下一代的高端处理器Exynos 9825,而现在该系列处理器又有新消息了,且还是中端处理器上的新动作。

 

samsung exynos 9630

根据外媒的报导指出,Samsung正在研发一款名为Exynos 9630处理器,且预计将会运用在2020年的Samsung Galaxy A系列手机上,而在这个系列的手机中提到了一款名为Samsung Galaxy A51的手机型号。

对照之下,Samsung Galaxy A50搭载的是Exynos 9610处理器,因此下一代手机采用Exynos 9630这件事至少从逻辑上来看是相当合理的,不过下一代手机是否真的就叫A51就是相当耐人寻味了。

 

resizer11

根据外媒的说法,这款处理器将采用8nm制程,相信在节省功耗方面会有更好的表现,而之前一直在传言的Exynos 9825处理器则将会采用7nm制程。按照目前的传言来看,Exynos 9630似乎还要好一段时间才会与我们见面。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