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Messenger、Instagram出现故障:无法上传照片、发Story!

1
again 副本

紧急,Facebook以及其旗下的应用,如Whatsapp、Messenger、Instagram等平台都陆续宣告出现宕机与故障的状况,具体来说就是在信息中都出现了无法接收语音、信息等状况。

 

軟件 insta Capture 3

这几乎是一个月一次的事件了,根据Down Detector的数据来看,具体的状况就是全球多个地区的Instagram、Facebook和Messenger都收到问题的举报,遍布地区包括了北美、欧洲、亚洲包括马来西亚,而小编这里目前了解到的状况是Instagram无法发布Story,而Messenger则是处于没办法发出照片的状况。

 

吳家毅 傳來的照片 2 吳家毅 傳來的照片 1 吳家毅 傳來的照片

截至目前为止,我们暂时未能看到来自Facebook或是Instagram的官方回应,不过按照惯例来看他们很快应该就会有所反应并进行修复了,不得不说,现在Facebook真的是维持差不多一个月一次的故障了啊……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Aaaaaaa
Aaaaaaa
4 年 以前

Messenger是啥,这个不是不存在吗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