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有35款手机升级EMUI 10/Magic UI,Huawei P30系列、Mate20系列、HONOR 20系列等机型将在9月展开Beta测试!

0
emui10 featured img 2 副本

在不久前举办的Huawei开发者大会HDC 2019上,EMUI 10正式发布,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究竟会有什么手机有机会升级到EMUI 10上,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即将发布的Huawei Mate 30系列将运行此系统,Huawei P30系列也开始推出EMUI 10的测试版,Huawei Mate 20系列也陆续在后,那么,究竟还有哪些手机型号呢?

 

emui 10 logo again

根据外媒Huawei Central引述Huawei的说法指出,EMUI 10将推送至超过35款机型,预计全球会有1亿5千万名用户能够使用这套新系统,许多旧型号手机也预定在升级名单内。

 

ezgif 1 fd2be425eeab

一组EMUI 10的更新名单也从中国地区流传了出来,目前已知的除了尚未发布的Huawei Mate 30,以及之前的旗舰P30以及Mate 20系列以外,为HONOR 20、HONOR View 20以及HONOR Magic 2而设的Magic UI 3.0也即将开始推送升级。Huawei P30系列预计将在9月8日起展开Beta测试,而Mate 20系列、Magic UI 3.0也将在九月下旬开始陆续进行Beta测试。

 

2940f1f7c72043f3b21e10c88eaaa579 副本 1

至于报导中提到的35款机型中还包括哪些手机,目前我们尚未能知晓究竟还包括哪些机型,一切都还有待Huawei的后续宣布。我们Zing Gadget这边抢先体验了EMUI 10,其中加入了黑暗模式、系统流畅度提升、字体加粗、相册提升等,正式版的更新值得期待。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