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消息称Huawei于加拿大的研发中心展开6G的早期研发

0
ezgif 4 5c1a6f0f43f7 副本

5G的时代即将来临,对于各大通讯领域的企业来说,是时候把目光放到下一个时代,也就是6G的时代去了,现在就有消息指出,Huawei已经展开6G技术的开发。

 

105854586 1555419209152gettyimages 1128738083

根据外媒The Logic的消息指出,Huawei在位于加拿大渥太华的研发中心展开6G科技的早期研发工作,这次的研发工作将与13所加拿大大学与研究机构合作进行,研究项目中包括了下一个世代的无线系统、可能的运用场景等。

 

截至目前为止,在100个国家、700座城市有着50个以上的5G合约,在5G领域上的研发投资超过了20亿美元,5G网络整体而言在全球也是刚刚步入商用的阶段,马来西亚这边也要登上一阵子才会开始商用,根据Huawei的预测,6G技术预计将在2030年才会开始进入商用阶段,考量到Huawei的5G技术研发从2009年便开始,这个时间点展开6G研发也是合理的。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