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版Huawei P30系列获得EMUI 9.1更新 :新增前置夜景模式,同时暗示Huawei智能眼镜将会来马?!

0
P30 emui 副本

就在昨晚,马来西亚Huawei P30系列的用户就收到了关于EMUI9.1系统的小升级,该EMUI的版本号码为9.1.0.193,同时进行了前置镜头的升级以及预告某款新品即将到来?!

 

Screenshot 20190903 215102 com.huawei.android.hwouc

“gentle monster 智能眼镜”的图片搜索结果

目前这个9.1.0.193的版本目前可以下载安装了,大小为244MB。而这版本更新就提到了这次Huawei P30系列的前置镜头新增了夜景拍摄模式,可以拍摄高品质的夜间自拍照片。而在图库上就新增了编辑功能可以手动创作个性化的视频。同时,该版本也支持了Gentle Monster X Huawei的智能眼镜,带来全新的智能体验。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sunglasses and phone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Gentle Monster X Huawei智能眼镜目前只在中国开售,售价为1999元起(约RM1174起)但没有在马来西亚宣布开卖消息。而在KLFW2019时尚周,Huawei不仅首次展示了nova 5T也展示了Gentle Monster X Huawei智能眼镜。而这种种现象会不会是Gentle Monster X Huawei智能眼镜即将会来马来西亚,就得等待Gentle Monster及Huawei官方宣布了。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