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电池有起火风险,马航宣布禁止指定型号的Macbook Pro 15进行行李托运

0
ezgif 3 b7cae23745ed 副本

如果你是Macbook Pro 15的用户可要注意了,马航在不久前张贴公告,表示指定型号的Apple MacBook Pro 15电脑将禁止放入托运行李中,而必须放入随身行李处。

 

Capture

这样的决定起源于Apple在今年6月的一项宣布,他们表示2015年9月以及2017年2月发售的MacBook Pro 15出现了电池过热以及起火的风险,并召开了针对这些型号的MacBook进行回收并更换电池的服务,各位朋友可以将自己的产品序列号复制到这个链接去查看你们是否拥有需要更换电池的型号。

 

也因此,各大航空公司也开始禁止这些型号的MacBook Pro 15进行托运,马航也在随后跟进了这项措施,因此用户们只有将该电脑放入随身行李,或是在登记的时候提供已经更换过电池的相关文件或收据。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