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8 Pro水机于Mobile 2 Go 上架:64MP后置四摄+G90T处理器,售RM1398!

0
REDMI NOTE 8 PRO

就在上个月的29号,Redmi就在中国发布了他们的四摄小金刚手机——Redmi Note 8及Redmi Note 8 Pro。而这Redmi Note 8系列也是Redmi的首个四摄手机。目前就没有任何来马的消息。不过日前Mobile 2 Go就已经开始在售卖水机了!

 

[arve url=”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mobile2go.my%2Fposts%2F2317773948435402&width=500″ /]

而Mobile 2 Go所售卖的 Redmi Note 8 Pro 水机是8GB RAM+128GB ROM版本,售价方面为RM1398。然而这是Mobile 2 Go进口的水机,而在保家方面Mobile 2 Go就提供了一年保家。不过目前 Mobile 2 Go所提供的配色没有冰翡翠配色,只有贝母白及电光灰两种配色可选而已。配置方面,Redmi Note 8搭载了MediaTek的G90T处理器,48MP+5MP(超广角)+2MP(微距)+2MP(景深)后置四摄组合。比较特别的是,Redmi Note 8 Pro 用上了Samsung ISOCELL GW1 6400万像素传感器,尺寸为1/1.7寸,比起4800万像素大了34%,能够拍出9248×6936分辨率的照片。

0008426 redmi note 8 pro 8gb ram 128gb rom original imported set 10

配置方面,Redmi Note 8搭载了MediaTek的G90T处理器,48MP+5MP(超广角)+2MP(微距)+2MP(景深)后置四摄组合。比较特别的是,Redmi Note 8 Pro 用上了Samsung ISOCELL GW1 6400万像素传感器,尺寸为1/1.7寸,比起4800万像素大了34%,能够拍出9248×6936分辨率的照片。不过目前暂时还没有Redmi Note 8 系列来马的消息,而如果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前往Mobile 2 Go购买入手来提早体验这个Redmi首个四摄手机或前往网站查看更多详情。

 

Redmi Note 8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0008421 redmi note 8 pro 8gb ram 128gb rom original imported set
  • 6.53寸水滴屏,屏佔比91.4%
  • 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四摄组合
  • 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
  • 6/8GB RAM+64/128GB ROM
  • MediaTek Helio G90T处理器
  • 4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18W快充
  • 3.5mm耳机接口
  • 支援NFC
  • 后置指纹识别
  • IP52防水
  • 铜管液冷散热
  • 红外遥控功能
  • 冰翡翠、贝母白、电光灰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