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公布EMUI 10推送时间表:确认 Huawei Mate 30系列首发,P30系列11月更新正式版!

0
emui 10

先前在IFA 2019大会上,Huawei就推出了Huawei P30系列的新配色,同时也表示预装了Android 10。Huawei也宣布Huawei P30系列将会拥有基于Android 10的EMUI 10系统的Beta测试版。而如今Huawei已经有了一份EMUI 10推送时间表。

 

ED4KhSaWwAA ghB

根据Huawei Blog在Twitter上的帖文,Huawei在IFA2019上就公布了一张EMUI 10系统的推送时间表。在该时间表上就确定了Huawei Mate 30系列将会是首发EMUI 10系统的手机,Huawei P30 系列将会在11月获得正式版推送。Huawei Mate 20系列及HONOR 20系列则则是在12月获得推送。而从明年三月开始,Huawei P30 lite,P20系列及Mate 10系列将会获得推送。而在明年第二季度还会有更多机型获得EMUI 10系统推送。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screen and text

而目前Huawei官方表示目前Huawei P30及Huawei P30 Pro的用户可以参加EMUI 10的测试版。用户们只要下载 Huawei Beta Test App或点击此链接下载,注册及参加Beta版测试。一旦完成只需等待9月12日至9月19日通知就可开始试用EMUI 10的版本,不过必须确保你的Huawei P30系列为最新版本(9.1.0.193)。想要知道更多详情可以前往Huawei官方Facebook查询。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