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5发布:Always On Display+自带指南针+钛合金、陶瓷机身,大马售价RM1749!

0
apple watch series 5

发布了新iPhone、iPad以外,自然也少不了新一代的Apple Watch了!这次的Apple Watch来到了Series 5,其最大的特色是开始支援Always on display!

 

ltpo省電 感應器

至于这所谓的Always on display,则得先从Apple Watch Series 5身上最新的LTPO显示屏,该显示屏最大的特色在于更加省电,同时加上光线感应器让手表能随着环境状况调节亮度,这让Apple Watch Series 5在Always on display的情况下维持18个小时的续航。

 

自帶指南針 指南針APP international emergency calling

Apple Watch Series 5还自带指南针,甚至还有为指南针而设的App,在地图App中也能提供更精确的导航,与此同时还有网络紧急求救功能,简单来说就算身边没有手机,你也可以透过Apple Watch进行紧急联络,及时请求救援或治疗。

 

titanium 陶瓷 nike hermes

除了一如既往的铝材质表身设计以外,Apple Watch Series 5有着钛合金、陶瓷机身设计,与此同时也延续了与Nike合作推出的运动款式,也有与Hermes合作推出的表带等。

 

配置 2

售价方面,Apple Watch Series分为GPS型号以及Cellular型号,售价分别是399美元(约RM1662)以及499美元(约RM2079),预计将于9月20日在美国地区开卖。马来西亚售价方面,目前已知的是Apple Watch Series 5的GPS型号售RM1749,更多开卖消息则有待公布,与此同时,Apple Watch Series 3也宣布降价至RM849。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