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 3》Borderlands 3全新预告片释出:更多反派、友方角色亮相,9月13日上市!

0
2KGMKT BORDERLANDS3 LAUNCH TRAILER v2 副本

距离《无主之地 3》Borderlands 3的正式上市还有一段日子,而相信各大游戏内容大家也有所了解了,而现在2K games再度释出了《无主之地 3》的官方宣传片,似乎还透露了一些内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5gsnkH_d-4&feature=youtu.be

从影片中我们能看到四个可操作角色,当中包括泽(可驾驶杀戮机甲)、魔女阿玛拉(可召唤无形魔拳)、特工赞恩(可召唤无人机)以及FL4K(拥有会捕猎强盗的宠物)并肩作战,还秀出了不少技能,画面相当酷炫。

 

2KGMKT BORDERLANDS3 LAUNCH TRAILER v2

与此同时还有两位貌似反派的角色,还有一些与主角们并肩作战的友方角色出现,是否暗示着还会有更多人物加入可操控角色的行列呢?这一切就得等到9月13日正式上市之后才能揭晓了!

 

BL3 ProvingGrounds2 560

《无主之地 3》一个由Gearbox Software开发,2K Games发行的RPG风格的FPS射击游戏,支持最多四人联机游戏,预计将在9月13日登陆PS4、Xbox One与PC平台,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参考我们之前给大家带来的《无主之地 3》实机试玩心得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