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30 Pro 规格配置曝光:搭载Kirin 990 5G处理器,支援40w快充!

0
HUAWEI MATE 30 PRO LEAK

Huawei即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进行Huawei Mate 30系列发布会,而如今距离发布不到十天的时间,在网上就有人曝光了Huawei Mate 30 Pro的规格配置。

 

mate 30 pro leak

 

日前知名Twitter爆料达人(Teme)在Twitter上就曝光了这次Huawei Mate 30 Pro的规格配置。Huawei Mate 30 Pro将会采用6.6寸-6.8寸,分辨率为1176 x 2400的AMOLED 瀑布屏。在后置镜头方面,Huawei Mate 30 Pro将搭载双40MP镜头分别为一颗为IMX6000传感器及一颗winecine camera(之前Huawei在欧盟知识产权局申请的商标),一颗8MP长焦镜头,一颗超广角镜头但目前还不清楚是多少MP及一颗ToF镜头而在前置镜头方面Huawei Mate 30 Pro则搭载了一颗前置32MP自拍镜头。

 

EEHuJPyUwAILfXy

 

核心配置方面,Huawei Mate 30 Pro将搭载Kirin 990 5G处理器采用了7nm+EUV打造,配备8+256GB储存组合。在电池方面,Huawei Mate 30 Pro配备了4500mAh电池容量,具有40w超级快充及27w/30w的无线快充,Type-C接口。解锁方面,Huawei Mate 30 Pro将支援Huawei Face ID2.0 及屏下指纹识别。另外,Huawei Mate 30 Pro将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 EMUI10系统(没有Google App)。Huawei Mate 30 Pro没有音量键,改为虚拟的音量按键的设计,支持Nano SIM/Nano SD双卡槽。

 

huawei mate 30 series launch banner 1

 

Huawei 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Huawei Mate 30系列,至于发布会当天会有什么惊喜,那就得留守Zing Gadget。届时我们会前往现场为大家送上第一手报导!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